組織據點(梓兒遊樂園)

About center

梓兒遊樂園(王長庚公益信託贊助、博正兒發承辦)

服務專線:07-6191293、0909-775071

服務地點:高雄市梓官區仁愛路134號

 
 
 
☆梓兒遊樂園提供孩子安全玩耍的空間,邀請照顧者呼朋引伴來玩,孩子玩得開心,照顧者聊天抒壓。館內進駐經驗豐富的老師和社工師,分享教養策略與提供兒童發展諮詢服務,家長間也能互相交流育兒資訊。
 
-----
 
 

☆針對家庭及孩子的個別需求,我們特聘教保老師和治療師們提供到宅、據點等混合式服務模式,藉由親職諮詢/教養示範,讓照顧者輕鬆在日常生活中給予孩子更多的學習機會。

-----

 

☆藉由多元團體課程運作,讓孩子與家長使用社區資源、接觸不同的生活體驗,如製作鬆餅、切水果和清洗碗盤等收拾工作,同儕互動中,更提供孩子與他人合作學習與溝通的機會。

-----

 

社區活動

串聯不同社區資源,讓我們陪伴小朋友遊戲,童年就該盡情玩樂,體能遊戲不僅讓孩子蹦蹦跳跳,消耗體力外,也讓孩子學習掌控身體、培養空間概念、平衡感、肌肉協調等,更重要是能遵守團體遊戲規則,願意與同儕合作。

-----

 

社區宣導與兒童篩檢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