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計畫

Sponsor

﹝一抹笑從嘴角揚起﹞—陪著妳更好,是一種幸福的微笑

即使想要伸展、舉起、使力,
依然被小小身軀裡無法抗拒的力量牽制而受限,
但女孩努力著……

-----

﹝招募千位雙百早療支持者﹞
--200元/月,用愛長期陪伴慢飛天使

目標:1000位願意相挺博正兒發為慢飛兒提供專業多元早療服務的善心人士
模式:小額捐款,長期贊助(有價百元鈔票展現無價溫暖)
管道:官網定期定額(信用卡)


★定期定額:
輸入金額→下拉式選擇期數→點選定期定額。

捐款金額:$

定期定額期數:

﹝一抹笑從嘴角揚起﹞—陪著妳更好,是一種幸福的微笑

   

    上學日的早晨,值班老師總是第一個從媽媽懷裡接下她,她情緒非常穩定,老師扣上椅子的安全帶,開啟了女孩早療的一天。

 

    媽媽從梓官出門,繞進凹子底,安頓好女孩後,再趕往岡山上班,下午這樣的行程會再跑一趟,不辭辛勞。安頓好她,是讓自己放心工作的定心丸,畢竟她曾經受的傷,不能再來一次了!

 

    去年年初,接到保母通知,孩子已經在醫院,之後甚至聽到醫師說出「植物人」這個形容詞套在小孩身上,是多麼撕心裂肺,所幸這些痛,慢慢的都在女孩嘴角揚起的笑容裡,輕柔被撫慰。慌亂之際,﹝梓兒遊樂園﹞肩負起給予協助的責任,媽媽找到了中心在梓官創辦的社區據點,透過專業社工適時介入、嫁接資源,在極力欲把握住早期療育的黃金期渴望下,女孩正式進入博正兒發接受相關的療育課程。

 

    傷害烙印在女孩的右腦,頭髮尚未長長,當初動刀的痕跡清晰可見,弧形的傷口,讓她的左半部使不上力,即使想要伸展、舉起、使力,依然被小小身軀裡無法抗拒的力量牽制而受限,但女孩很努力的依著班級的作息、跟著老師的帶領,一點一滴的進步著。

 

    ‧站立練習:

     在老師輔助下,讓女孩有機會感受雙腳承重,身體能越來越有力氣,經過無數次控制身體的感受後,累積無價的經驗值。

 

    ‧咀嚼提升:

     因為左半側略微無力,也對咀嚼造成了影響;但,在老師們不厭其煩的鼓勵之下,加入為女孩量身打造的餵食技巧加入後,一口口慢慢練習,不管餐點的種類,老師都會想辦法讓孩子嘗試。

 

    ‧坐姿穩定:

     依靠越少,就越需要用到身體平衡來穩定,秉持這樣的準則,老師也為女孩設計好教室裡上課的專屬椅子,讓背與腰部能挺直、屁股穩坐椅板、膝蓋垂直彎曲、腳底板整個平面踩住不懸空,化「無形」練習於「有形」的日常作息。

 

    ‧語言刺激:

     彼此互動時,一有恰當的時機,就提供女孩練習機會,老師們也總是給充足的等待。等待是一門奧秘的學問,要拿捏好的呢!現在,等待的時間越來越短,女孩就會有所回應。跟她說「早安」,能聽到「安」;問她「要不要聽故事?」,她回「故事」;聲音輕柔,但宛如天籟。

 

    當女孩熱機後(笑),逗著她,她會回以一抹微笑,那一抹嘴角揚起的笑,化為了一股力量,鼓舞了女孩身邊所有的人。

    來喔來喔,梓兒遊樂園,也給它追起來:https://pse.is/4t4n4p

 

 

 

﹝招募千位雙百早療支持者﹞--200元/月,用愛長期陪伴慢飛天使

目標|  1000位願意相挺博正兒發為慢飛兒提供專業多元早療服務的善心人士

模式|  小額捐款,長期贊助(有價百元鈔票展現無價溫暖)

管道|  官網定期定額(信用卡)